Best Visual

“感知CG,感触创意,感受艺术,感悟心灵”

----------我在这里等你们

善待导盲犬

如果导盲的是其他动物,会发生什么事情呢?

 

让一只倔驴陪你上公交车?八成比登天还难。如果是头麋鹿,可能重量会让整个车翻过去。

公交不行,打出租吧!鹅一惊一乍的叫声可能会把司机吓得一个不留神就开跑偏。

把导盲牛带到餐厅里去时,你可要小心了,如果餐厅用了红色的桌布,没准你就要掏一笔碎碟子的赔偿费。

想来想去,还是狗狗最好了。大部分犬类在经过训练后都十分温顺、聪明、善解人意,它们就像盲人的另外一双眼睛,帮助盲人在黑暗中前进。

在盲人有限的选择下,导盲犬是对公共场所最不打扰的一种,NABP出品的公益短片《可能会更糟》(It could been worse)从这样一种角度,呼吁人们对导盲犬拥有更多的宽容。

如今,在我国已经确立导盲犬有权进入各类公共场合。如果遇到穿着工作服的导盲犬,一定不要摸它,影响它的工作,双方互不打搅,就是对盲人和导盲犬最好的帮助。

 

评论

© Best Visua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