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 Visual

“感知CG,感触创意,感受艺术,感悟心灵”

----------我在这里等你们

渲染忒真实!这两口子的作品终于收集全了

现在比较流行夫妻档合作来创作,今天我们介绍的前两篇都是由夫妻独立完成的作品。不是我有意把他们放在一起,真的不是,而是赶巧!赶巧!(^-^)V


我们曾经分享过这两位日本夫妇石川晃之与石川友香的代表作品,就是下面那个美女Saya,但今天我把他们全部的作品都搜集到了一起。


用什么震撼啊,流弊啊,逆天这些词都过时了,现在我只想悄悄的说:你们两口子这是要上天么?


主要使用到的软件有:MAYA、ZBrush、Mari、Vray


这对夫妻的最新惊艳CG界的代表作Saya


美女能给大爷笑一个不?

看看你的牙齐不齐




除了这幅作品逆天之外,其实他们的作品都挺逆天的,个个都是无比真实。要说模型厉害,但我倒是觉得皮肤的SSS材质表现更令人叹服!


不过,看完所有作品,我发现了一点瑕疵。就是,就是角色都板着个脸!

好了,我不嘚吧了,一起来看看~










 

评论

© Best Visual | Powered by LOFTER